新年快樂,馬上去旅行!



新年好!

今年新年前有一個意外的驚喜,到日本神隱了三天。

兩個之前沙發衝浪的朋友 (M君與Masa桑) ,本來決定在過年前來台灣找我三天(28-29-30),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改變心意,27號幫我買了一張台灣-日本來回機票,要我飛去日本跟他們一起Road Trip,他說他們都已經租好車,訂好房間了,讓我什麼都別帶直接飛過去就好了。他們算的準準的,28號早上出發,30號中午回來,剛好還可以讓我趕回家吃年夜飯。

行程:
大阪(關西空港)>>名古屋(接這次的金主Masa桑)>>下呂(泡溫泉)>>高山(老街+美食)>>白川鄉(合掌村)>>奈良 (同一個沙發衝浪)>>大阪 (關西空港)

M君的駕駛技術了得!原來以前是賽車手,後來還當過了N廠車的test driver。第一天M君很自豪的秀給我看他的駕照,是金牌的優良駕駛,是必須要五年沒有違反任何交通規則才能拿到的駕照。沒想到這次因為Masa桑腸胃不適在後座休息,沒有繫安全帶,在進休息站之前被警察杯杯逮到了... ...

我應該是第一個沙發衝浪衝到沙發主招待我再去一次的沙發客...
--------------
回到家吃完年夜飯,開心發紅包、領紅包,看了一下電視已經九點多,全家就已經「熟睡」了,根本沒有人要「守歲」阿!

新年快樂,馬上去旅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