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簡英國打工度假進度─找到新工作了!

簡簡在英國打工的餐廳

轉眼間,簡簡在英國也一個半月了,這一個半月,她找到房子、過了生日、還找到工作了!


還記得她去英國第一天的緊張和挫敗(簡簡英國打工度假第一天!),現在也完成了一個個的挑戰!

我們來看看來自英國的實況報導:

【By 簡簡】

英國開工三個禮拜心得...真是累屎我了!!

在一間中國餐廳當waitress,從來沒有做過餐飲業,憑著唬爛混進去餐廳後,才是痛苦的開始....

在台灣作二休二的工作真的爽太久了, 在連續工作的第三天就送錯餐, 第四天就摔破杯子...

不過好險同事們都是好人, 只不過因為全是歪國人還是有點溝通不良,
跟顧客就更不用說, 只能傻笑..

還記得我工作第二天有位歪國客人說: Do you remember me?

我很精神飽滿大聲的說:NO!!

瞬間那桌四個人當場刷的一聲無言, 並且露出尷尬神情~

我趕快補上一句: Oh! I'm new, just came here two days....

(拍謝啦~我實在是太開心終於聽得懂....)

附上我的餐廳及工作服照片(羞)給關心我的朋友們~想念你們!



Take car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