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助旅行─大家來開槓



最近我已經開始邀請我的外國朋友,還有一些有國際經驗的台灣朋友來回答一些大家都很好奇的問題,比如說:




「告訴大家你怎麼跟來自不同文化的朋友互動?




「有沒有什麼眉角跟撇步?」




「想要和你們國家互動的人,你會給他們什麼建議?」




「你在跟台灣人/不同文化人互動,有沒有遇過什麼困難?」




「在台灣曾經觀察到什麼有趣的文化現象嗎?」




常常在我文章裡面出現的角色 (德國男孩P、斯洛伐克男孩J、克羅埃西亞女孩M),還有那些跑龍套人物都被我(強迫)邀請來寫囉!




害羞不值錢!如果你也喜歡這個單元,請多多用Like給他們一些鼓勵,用Share讓更多人能夠從他們的故事學習看世界的不同角度。




如果他們看到這麼多人喜歡他們的文字,之後也會願意分享更多東西喔!




有任何問題,也歡迎在下面提問,中英文都可以,我很樂意幫忙轉達,再把他們答案帶回來給你們。 ^^ (如果用英文問,他們也可以直接來回答。 ^^ )




如果你,也有經驗想要分享,或是你有某個朋友,對這個議題很有想法,歡迎到這裡來跟大家分享你的人助旅行經驗。

到這裡 (http://4fun.tw/eID7) 告訴大家,你是如何交朋友、玩世界!




我們會不定期整理公告在版上喔!




在這邊也徵求翻譯小幫手,協助翻譯外國朋友的分享(中翻英),還有將中文的問題翻譯成英文。如果你有意願,我覺得這是練習英文一個很好的機會喔,歡迎私訊聯絡。謝謝!




我是苡絃,這裡是人助旅行。

讓我們一起交朋友、玩世界!

在台灣,當地球人!Yeah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irysey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