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廳攝影棚─習作 (1) Haunted house



恐怖美學─性感的黑色幽默

主題:
因為情傷酗酒而亡的獨居女子,
醒來之後要復仇找不到鞋子。




簡訊:「對不起... ... 我遇見另一個女孩了,我們之間......就這樣吧......」




他為什麼不愛我了... ...




這些年... ...我為他付出的還不夠多嗎... ...




我到底哪一點比不上她... ...




眼淚也都為他流乾了... ...




為什麼連心跳也停止了呢?
既然心已經不跳了,為什麼還是那麼痛呢?




我死了嗎?




我死的話... ... 你也別想活... ...




但... ... 我把鞋子放到哪去了呢....?




這雙鞋子好眼熟... ... 會是我的鞋嗎?





鞋子找到了... ... 




你等著... ...我就來... ...




先讓我尿個尿再說... ... 




死也要跟你在一起




用飛得比較快




親愛的......你到底去哪兒了呢? 為什麼我都找不到你... ... 




如果遇見他... ... 請你告訴他... ...




同場加映


1. 示範又好笑又性感又冷豔 

高跟鞋新妙用

2. Facebook 假掰照

看起來隨興至極的美照,
其實都是精心設計過,不知道拍了幾張才選出來的

最後再加以無關緊要的屁話
美其名「分享」,實則炫耀。

周末不想出門....只想懶在家當沙發馬鈴薯
最近有什麼電視劇可以推薦給沙發馬鈴薯看呢




不小心從沙發上跌下來,起不來了啦! 誰來拉我一把... ...




討厭... ... 幹嘛偷拍我!



Photographer: Claire Ch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