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ma Hack 人體彩繪藝術展─Camouflage ‧ 偽裝


前一陣子有一手很紅的英文歌─Gotye-Somebody I used to know,除了歌曲好聽之外,前衛大膽極富藝術性的MV也是引起一陣討論,我好喜歡Gotye在裡面那種很冷靜的神經質的眼神!

MV裡精彩的人體彩繪就是由澳洲藝術家Emma Hack花了二十幾個小時畫出來的!
二十幾個小時!也難怪MV裡Gotye的眼神布滿血絲了... ... 他在拍的時候心裡應該想 "X的,我現在只想趕快回家睡覺!"


MV裡用的是大塊顏色詭異的幾何形狀當成背景,這個背景,是Gotye爸爸的設計,Emma根據G爸爸的原稿,把它畫在牆上,最後再將 Gotye 和 Kimbra 的身體巧妙地融入背景裡。

但我想,看完Emma的其他作品,應該會覺得這真是小菜一碟吧!

Emma 以商業廣告的人體彩繪起家,合作過的對象包括太陽劇團、Tiffany & Co、Nokia等。她的作品多變,有這種漫畫普普風的



也有嚇死人不償命的這種大型人體彩繪,你數得出來裡面有多少人嗎?
17個人!



還有她最為人熟知的壁紙系列

壁紙與衣服

壁紙與動物


看完這些作品,應該會覺得Emma在畫Gotye的時候應該閉著眼睛都可以畫吧!

其實Emma在拍攝這MV的時候,覺得Gotye的歌聲很美,還感動得哭了呢!

現在Emma的作品在台北看的到囉!

不瞞您說~~~我還有看到她本人耶,本人超nice的,非常好相處又親切,完全沒有藝術家的孤僻也不擺架子!講話就像是個鄰家大女孩一樣!

 

這次Emma在台灣的展覽名為「Camouflage ‧ 偽裝」,展出的主要有壁紙曼陀羅、鳥禽、烏托邦等主要系列及其他作品。

壁紙曼陀羅

鳥禽

鏡像呢喃

烏托邦


 這張是我最喜歡的 紅唇


想要多認識Emma作品的朋友,可以在10月13日以前到Bluerider Art Gallery免費觀賞喔!

Bluerider Art
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5-1號9樓
周二到周日
9:00 am - 6:00 pm



另外Emma還有幾幅秘密作品會在下周的Taipei Art Photo Show 2013裡展出喔!


同期還有另一位韓裔美籍藝術家InJung Oh的展覽。

這次的展覽Volossom是延續她早期「國王與我」的系列。故事取材於韓國歷史中的一段歷史悲劇,描述三千位妃子在被國王罷黜後跳崖自殺的故事。

三千位!一天一位的話也要將近十年才都輪的到耶!

Volossom這次做了意象轉化,把這三千位妃子跳崖的那些短暫,化成美麗的永恆,一個個妃子,跳崖時被吹起的裙子,幻化成一朵朵美麗的花。

雖然室友L一直強調,這象徵著希望與重生,但我還是覺得很creepy阿!

 除了油畫展之外,還有立體的陶牆、動態的影像牆。


黑白的牆面,一朵朵花兒噗通噗通的跳入海底!




雖然很恐怖,但我好迷戀這個故事還有InJung Oh把妃子跳崖轉化成花的意象!以後小孩的睡前故事就決定是她了!

開幕那天夏克立也有到耶!他本人非常非常正常,看起來很聰明很冷靜,講話聲音非常平穩,也比電視上好看!
Emma 與 夏克立

快來看展喔!




Bluerider Art  網站 Facebook
展覽地點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5-1號9樓
開放時間:9/8~10/13 (二)~(日) 9:00 am - 6:00 pm
參觀費用:免費 (有專人導覽)


可以找L幫你免費導覽喔,她超閒的! 報我的名字她會請你喝飲料。
叫L出來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