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best of the world

swoon...


Patrick總是說我愛誇張,不解為什麼我總是要用「BEST」來形容某些東西。


吃了Angelato就說:「Angelato是全世界最好吃的冰淇淋

跟他推薦某家餐廳的Lasagna(千層麵)也說:「這真是世界上最好吃的Lasagna。」

尤其是當我回憶起有人親手做的食物時,我總是會跟他這樣說:

「我斯洛伐克朋友Janko爸爸煮的Gulaš湯是全世界最棒的Gulaš。」

「他媽媽做的Bablanina蛋糕也是全世界最好吃的Bablanina!」

「我克羅埃西亞朋友Mateja的爸爸做的Salsa是全世界最好吃的Salsa,無人能出其右。」

「我們之前去布萊梅,你朋友做給我們的提拉米蘇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提拉米蘇。」



「你又還沒試過全世界的東西,你怎麼可以說他們是最好吃的、最棒的!」

(You haven't tried everything in the world. How could you know they are the best?)

Patrick 不服氣的嚷嚷!


「親愛的,我不用認識全世界的Patrick,我就知道你是最好的那個呀!」

(Dear, I don't need to know every Patrick in the world. I just know that you are the best one.)

我笑著說。

「恩......有道理。」

(hummm...... that's true.) 

他點點頭表示認同。


隨後想了一想,又咕噥一句:

「可我的的確確就是全世界最好的Patrick阿!」

(but with me it's pretty obvious.)


Yes, you are.